close

  
一樣東西,如果你太想要,就會把它看得很大,甚至大到成了整個世界,佔據了你的全部心思。我的勸告是,最後無論你是否如願以償,都要及時從中跳出來,如實地看清它在整個世界中的真實位置,亦即它在無限時空中的微不足道。這樣,你得到了不會忘乎所以,沒有得到也不會痛不欲生。

你認為愛過,那就愛過。你認為值得,那就值得。馬達外殼

走走停停,看看風景、賞賞虹霓、吹吹清風,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,你會發現,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,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。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的人,那麼多人和你有關,你再怎麼改變也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,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。人生都太短暫,去瘋去愛去浪費,去追去夢去後悔

有時候喜歡一個人,並沒有什麼跌宕起伏的情節,沒有什麼生死相守的誓言,只是,相視而笑莫逆於心。

年輕的時候我們放棄,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,後來才知道,那其實是一生。

有時候,我們活得很累,並非生活過於刻薄,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,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。行走在人群中,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,有很多蜚短流長的冷言,最終亂了心神,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。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,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。

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,我知道了真相,你卻還在說謊,還說的那麼真,那麼深。

請記住,無論什麼時候,你都需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底線,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他會一點一點磨消你的底線,當你沒有底線的時候,你就完全被別人控制。

幸好愛情不是一切,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。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,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。Monitor hinge 

于千萬人中,於那一錦年那一季花開,你我初識;于那陽光明媚,小橋流水之日,你我相知;于那夏風溫柔,並肩賞星之時,你我相愛。不曾想,卻於那下起雨的日子裡,我們從此各自天涯。終不知,這是一次美好的際遇,還是一次錯誤的相遇。若知結局,何必當初,若有當初,何必分離。

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,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。他的放棄,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。 記住,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,去浪費一分一秒。

藏不住秘密,也藏不住憂傷,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,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。

人生沒有死胡同,就看你如何去尋找出路。思路就是出路。正視困境,不在困難面前退縮,才不會無路可走。許多的時候,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並不是對方,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。法拍屋

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,然後義無反顧的跳進去,坑是自己挖的,跳也是自己跳的,最後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。

有時,我們演飾了別人,卻丟失了自己,成了自己舞臺上的配角。做回屬於自己的主角,因為你的表演,誰都無可替代。

這一場末路繁華,不傾城,不傾國,卻傾我所有。你要的是什麼。是把塵事看輕些,生活溝壑縱橫,學會捨得與放下,輕裝才可疾行;是把人際看淺些,少些傾軋與爭鬥,最大的珍惜莫過珍惜易逝的時光;是把得失看淡些,寵辱不驚來去無意,如此心寧靜,優雅隨之。

我要的,是你許不起的地老天荒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